3款优雅夏妆 打造夏季鲜亮造型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30日00:58 《时尚健康》

  这个夏天,鲜艳亮丽的色彩,如鲜红、幻紫、鸡尾酒绿、土耳其蓝,肆意地搭配着温柔通透的粉红、银白,演绎着充满活力的色彩音律--

唇妆色彩含蓄

  优雅风温暖着这个夏天的流行色彩,生意盎然的绿色眼影加上粉红色的点缀,透露出优雅的风范。唇妆色彩含蓄,却散发出如镜面般的光感度。

艳紫色的眼影

  艳紫色的眼影烘托出五官的深邃和娇媚,而只有藉由灰色的衬托,才能产生完美的对比效果,令眼神更加明亮。为了平衡眼妆,唇彩已经非常低调,只是一丝淡淡的柔润光亮。

红色的唇衣

  红色的唇衣将唇部演绎得剔透丰润,闪耀着诱人的水润光泽。搭配了银白色的紫色眼影则创造出眼妆的渐层感与丰腴感。而双颊则以暖粉唱主调,衬托出雏菊般的甜美气色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